Wednesday, April 06, 2005

越洋


今日換我喉頭乾澀,身體躁鬱,也許是昨夜與你電話之後接收了你的感冒,也也許是昨夜喝了太多啤酒的活該。
剛才與現在正躺在換了新床單的床上,讀書有點入迷。並在有點睡意之時,重新翻看了波娃的《越洋情書》。
讀的時候一心一意尋找新鮮的談情說愛字眼,當作睡前的文字遊戲。無奈用英文寫作的波娃,總是我愛你吻你的沒有太多變化,她也自嘲這種“一成不變“的愛是多麼乏味啊。不過仍然十分引人,畢竟是波娃。
這是我睡前跟你的說話。
你剛要做晚飯,我抱著棉被。你回來的時候記得親吻我的眼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