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9, 2006

回聲



真的有長長的空白,才接到最後。

「不好意思借過.......」
「不好意思借過.......」
(不好意思,片子還沒跑完,我還要坐到螢幕整個黑掉......不好意思,佔了大家的通道.......)
電影你會看到最後嗎?我的意思是連字幕都跑完?
我有時會。但不是很堅持。(有些好萊塢鉅片工作人員大約有千人以上,除非搭配字幕的音樂太厲害,否則也說不上有什麼非看不可的必要性。)
有些電影在片尾字幕之後,還會來一小段回馬槍,現在這樣的電影不多了,大家也知道觀眾的耐心非常有限,所以即使要做,通常也是無關緊要的小趣味,讓人撿到算是意外的收穫,最近看到一次是,在HBO上不小心沒有轉台的康斯坦丁:驅魔神探Constantine

有的時候,就是有些東西硬是要到最後才會得到,不能跳接。
女王的新專輯,最後一首好像完了但是還沒有完哦。長長五分鐘的空白之後,回聲才會出現。

(不過我這篇好像跳接了.....?)

7 Comments:

Blogger 【stonedlove】 said...

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把電影看到完,
就是你說的字幕都跑完,
感覺把配楽選曲都聽完,
整部片才完整,
不過當滿滿人潮一直要向你借過的時候,
有時候甚至身旁的伴都急著想走,
我其實也說不出是為了什麼堅持要看完,
也只好隨波逐流了.

10/12/06 08:31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會看完耶
當然是不小心入了拍片的行業之後
覺得沒看完很對不起工作人員 :P
(有時還會記下某些人的名字回去咕狗一下)
(掃地的歐巴桑也會說「不好意思借過」)

10/12/06 12:09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呵呵瑪姬,
感覺你的時髦外表下,內心其實很文青.....(大笑)
我會看現場狀況,如果觀眾不多,電影院又有道德,不急著咖掉片尾亮燈,就能悠閒地看到最後。
不過最近有兩次,因為座位實在太爛(第二排、第四排),看完眼花脖子酸,起身的時候還怕移動太快,已經僵掉的脖子怕是隨時要斷了.....
ipa,
我進了這個行業以後,更對片尾有尊敬之意,有時候只為了看認識的人的名字出現在大螢幕上,也硬是坐到最後.....

10/12/06 12:2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看錄影藝術好像也是這樣喔?!但是對我來說,更多是中途開始看,如果一開始的畫面沒吸引我,可能就失去耐性了......(這留言很顯然也跳接了...)

(接回來好了)話說我看Cars的那次,現場幾乎都是小朋友,播完了幾乎沒人要走,電影在一段名單之後果然又有畫面出現,小朋友們於是驚喜尖叫;結果,最後是一群家長,小孩,或站或坐在位置,走道上,直到整個畫面終於黑掉,燈亮起...

(ps.我點進stonedlove的網站,發現同樣是blogspot,她的有最新回應的欄位耶,sega要不要問一下?!)

11/12/06 00:2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忘了說,可否麻煩幫我買一張女王最新專輯來吧...

11/12/06 00:30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呵呵,女王新專輯是吧,有什麼問題!
(不過還真賣得好,去過幾次唱片行還缺貨咧.....)

對啊瑪姬小姐,我也早想問你最新回應的事說......
(最近實在忙到挫賽,有空再向你請教^__^)

11/12/06 00:58  
Blogger 【stonedlove】 said...

文青!挖哈!真不知道該不該高興啊!

關於那個Recent Comments在blogspot裡的做法還真是一言難盡,有機會再跟你線上討論好了。

13/12/06 17:01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