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青暝



你寫了這篇,那天我也在,只是早就睡死.....

隔天你說了這件事,我立刻就想起小時候的某個晚上。

小學時我跟我哥睡一個大通舖,有時候我媽會來跟我們睡。

有一次,半夜我醒來想要上廁所,眼睛張開,
哇!!怎麼眼前一片漆黑,就像你說的,我用力的張眼閉眼,還是一片黑!!嚇到了我.....

「媽,我眼睛青暝了,什麼都看不見.....」我終於大叫出來,把全家都要吵醒來。

媽媽真是個鎮定的女人,忙不迭的醒轉過來,幽幽的說:

「憨孩子,是停電啦。」

2 Comments:

Blogger 背鰭 said...

真的呴,青暝了...

17/10/08 17:34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每次從黑矇矇的半夜醒來
等眼睛習慣黑暗的片刻
就會想起長今跟連生小時候偷進廚房
長今說:等一下就看見了~

嘿,你記不記得那時在石頭迷樂路看到這一段
你還說:這孩子真有常識。

21/10/08 09:43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