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05

米花


如果喜歡看柯南的人,一定知道米花市。米花米花.....

那晚,我們趁下檔前去看了電影,最好的時光。
一批人演三段的電影,我也最喜歡第一段,
一個撞球台,一個鏡位,從狹窄廊內透外木造門窗,她看起來還真不會打,手軟軟真可愛。

結果我想說的,卻不是片子的裡面。
那是一個星期三的晚上,電影上演已經快一個月,只剩兩間戲院一天一共五場,我想這將是最後一週了。結果踏進小廳裡,居然,
爆滿。

我們的位子被老人坐走,只好隨便坐卻還被趕起來,回到票號的座位。戲院裡充滿了可樂冰塊爆米花的氣味與聲音。我的右邊一直吃著那桶好像永遠吃不完的爆米 花,咖滋咖滋,可樂杯冰塊筐瑯筐瑯。第一段電影其實很是可愛,有許多令人會心一笑,我的右邊卻總是狂笑不已在椅子上打滾,像銀幕上正在上演,功夫。
第二段電影又引起戲院裡一陣大騷動,為什麼沒有講話啊?好像話劇....怎麼這樣啊?因為沒有對白只有音樂,戲院裡的每一句悄悄話都被放大,每一口爆米花聲音也被放大,放大放大放大....我不停皺著眉頭。

好久沒有跟這麼多人一起看電影了,真是一個不令人喜歡的經驗。
並且從來沒有這麼討厭爆米花過。(強調,我也喜歡吃這東西!)
請大家慎重選擇適合爆米花的電影好不好,拜託拜託。

6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在台南看哈利波特感覺真不錯
電影院人少票價又比台北便宜許多....

24/11/05 21:5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那你應該有吃爆米花啦?!

25/11/05 07:2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ㄟ 因為剛吃完鹹粥有點飽,所以就沒有買爆米花啦.....^^

25/11/05 23:32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想到近期一個很適合爆米花的電影,金剛!
裡面應該聲音鬧哄哄的,尖叫連連,緊張兮兮,
而且老片重拍劇情大概也都知道啊,這樣就不怕錯過什麼.....
呵呵,我也要去看!

6/12/05 12:49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金剛!
前天看到它不同年代版本的明信片

3/1/06 07:24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 我們看的時候覺得蠻爽的
極度好萊屋又有點彼得傑克森的經典惡搞......

13/1/06 19:20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