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4, 2006

挨痛



從樓梯上跌下來。昨天。

忘記是從第幾格了,拖鞋一滑就咚咚咚咚 咚 咚 咚 到達地面,
之後在幾分鐘內連續昏過去兩次,都是在爸爸大喊要叫救護車的時候醒來,他說我臉色瞬間青白,好像還翻了白眼地昏厥了去,我問他我昏了多久,他生氣地說:就幾秒鐘還要多久.....
昏過去的時候,好像還有在做夢,眼前很多影像和劇情,很認真很長的夢。然後耳邊突然傳來要叫119的聲音,醒轉之後看到著急的爸媽,哎呀,原來說叫救護車是要給我的啊......。不用叫,我醒來了.....

一路滑下來的時候還想,我家的這個樓梯還真是長啊,怎麼那麼久都滑不完......甚至有點慢動作的感覺.......

結果得到右下背部大片挫傷,屁股即將大塊烏青,全身骨頭僵硬酸痛(因為背和屁股痛,所以坐姿和睡姿都變得不太協調),預計要個一兩星期才會完全痊癒。自己不小心挨痛就算了,還把爸爸嚇得半死,真是罪過罪過。

所以昨晚全家人的餐後活動,就是把有問題的塑膠底拖鞋全部打包起來,並且去買3M防滑條,馬上進行剪貼施工,弄好後看起來是蠻厲害的。大家新年期間,也要留心您的腳步,如果有需要相關產品,B&Q最近在打九折.......

(另,這篇跟這張可愛甜美的照片真是不搭到一個離譜的地步)

1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喔喔...聽起來很嚇人哪!
不過,坐姿與睡姿不協調的同時
還能po個這麼一篇文章,讓人放心不少.
(照片真的很可愛,紅磚與綠瓦柱,小貓咪好迷人)

24/1/06 15:21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對啊,昨天晚上跟家人吃飯的時候,哥哥的女友和我熱烈的討論烏青會多久才好(因為她幾月前也跌過一次....)結果我爸苦著臉無奈的說,也不想想大人擔心得不得了,還在那邊嘻皮笑臉.....然後後來也覺得這個女兒很好笑.....哎......

是還好啦,活該痛是一定要的,我想應該不能再在爸爸面前昏倒了,不然他可能要我立刻搬回家或每天都要回家吃飯隨時打電話報平安之類的.....

24/1/06 15:32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聽起聲音來,似乎在慶祝!只是.....慶祝的內容?摔樓梯?聶回巴黎?應該是後者.
關於瘀青問我就對啦!想當年進到南藝的跛腳男就是因為摔倒籃球場上(球場也很大,而且無法全部貼3M膠帶,也不能就這樣不買NIKE球鞋),最後就是靠著神奇的科技電毯(請洽萬小姐)每日熱敷傷處十至十五分鐘一日數次
只要七天..七天乎妳瘀血變蘋果,保證水噹噹
又可增加提臀之效~~~哈哈~~~~七天前所講是屬實!

24/1/06 20:24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呵呵,是說電毯直接敷在傷處嗎?溫度要調幾度啊?(我是沒有用過電毯的土包)既然說得如此神奇,一定要試一試的啦。

24/1/06 22:51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很驚人!!
我上一次從樓梯滾下應該是八歲左右的事吧!
滾完以後在阿媽的懷裡嚎啕大哭
。。。><。。。
私家你有沒有看到私家列傳?

24/1/06 22:5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有啊有看到私家列傳,挖,寫得還真傳神咧......以後(百年之後?)有需要一定向妳預約最拿手的讀書會讀的那個......呵呵呵呵^^

24/1/06 23:04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外婆送的簡易電毯沒有定溫裝置哩....
無塔酷說,小心臭火乾...

25/1/06 01:4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唉唷!好痛呀,好像可以聽到骨頭喀拉喀拉撞擊的聲音......
要好好休息,祝福早日康復!多喝點大骨頭湯,不知道能不能補骨呢?

25/1/06 08:00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看起來倒像是那隻小貓咪看著你滾下樓來。

塗抹點紅花油什麼的再熱敷,效果可能更好一些,不過不能有傷口什麼的哦!

25/1/06 15:5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呵呵,咖T說得好,
昨天看到這張照片也想說幫她的看熱鬧表情配個旁白:
ㄟ,怎麼滑下去了呢......

蘋果啊,骨頭撞擊的聲音其實非常低沈,咚咚 咚 咚 咚...
哎呀,無意間連吃了兩天的酸菜白肉鍋,都是大排長龍的名家,各有長短,應該湯裡也有些大骨成份吧....

25/1/06 21:08  
Blogger nienfanhsun said...

看來"出門在外要小心"這裡的"出門在外"範圍是指出家門口的那一刻算起...
我想過年間私家就待在家裡和家人一起包包餃子哩...XD
(包點地瓜葉餡的餃子有活血通淤的功效)

28/1/06 04:2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祝 早日康復

29/1/06 02:2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謝謝大家關心^^
小妹烏青已退,人生繼續向前邁進!

5/2/06 12:08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