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07

最新



終於在今天把Recent Comments放上來了。

之前得到寫了沒有最新留言的哀處,是使用Blogger以來就存在的小小困擾。因為對書寫HTML碼沒有慧根,所以就這樣放著放著。

用Blogger的人那麼多!有才華的人一定更多!有一天我就上骨狗,發現很多好人都已經做到了,而且放出來分享!結果找到方法後,因為一點小小的不合我意,竟然又遲疑了幾個禮拜,想說,算了沒有不也這兩年多下來了?
不過,好人Hsin解決了我的問題,故鄭重為文答謝之。(咻碰!!放煙火狀!!)

7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這照片照的是我同學家。

才說哩,剛才照慣例,看到"出神"有回應就點進去看
看完之後忽然發現左邊欄出現自己名字,熊熊嚇一大跳!!
哎唷威...還真有種被抓到的感覺!!

然後過沒幾分鐘,媽呀怎麼忽然多出這篇文章...
呼~呼~一個早餐吃的心驚膽跳是怎樣......

ps.本回應第一句話當然是假的。

19/8/07 19:04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嗚哈,其實我之前試的時候,之所以遲疑放上來,也因為不適應旁邊都是自己的名字(還有包括你常comment的諸親),兀自害羞了起來.....

第一句果然被你嚇到。
因為那好像是個半廢棄的空屋,若是你所言為真,應該要好好連絡一下那位同學家中是否有變故.......

19/8/07 20:09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最新回應才放幾天,結果就出現只有日期跟名字的怪事,再搜尋過後發現有許多人也有同樣的問題,又有好人堯重新修正了,在這裡請自行取用。
http://jinyaolin.blogspot.com/

31/8/07 15:39  
Blogger 書飛 said...

讓我做個連結吧∼

15/9/07 22:33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們這些留言的人
通通中了網站的毒
每個人的暱稱攏是兩個字。

20/9/07 13:16  
Blogger sega h. said...

哎優~大部分名字不馬都是兩個字.....
這樣一講其他人不敢留言啦^^

我其實就是個,墨守成規的懶人啊 >o<"
(想要改變這裡的版面,想了一百年也尚未付諸行動。)

20/9/07 14:2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呵呵,怎麼可能呢?!照留不誤啊!
看到成排兩個字的暱稱
每次都覺得好像也是文章一樣
動不動就想點下去...

21/9/07 00:52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