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3, 2008

Highlight



太多人一直問我,你到底去了哪裡?
自然不是因為少了我少了什麼,實在是這樣惹得人心癢癢。
「歐!連我你都要賣關子哦....」
「沒有什麼啦,好好,我今天寫寫。」

偏不巧一回來天冷舊疾重發,昏沈整日,只好先短短的:


她說,「這是旅程中的Highlight」,我們也這麼覺得。



是的,我去了Angkor,吳哥。

1 Comments:

Blogger 【stonedlove】 said...

這問題我也想問很久了,可是我知道想說的時候,人家自然就會說的。於是我就默默的等候...。

照片美。

4/1/08 05:33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