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兔兔



大家好,我是XXX。
這是我的名片,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

自從上篇說了一句“我是兔子控“之後,獲得熱烈的回響。小小時候短暫養過唯二的動物就是兔子呢。是我老爸帶我去買的,一白一黑白花。應個別觀眾要求,Po上最近來家裡的兔兔,該怎麼說呢就是,好愛^^

今年的兔群要大大感謝P同學及R同學,小妹銘感五內(感動之泣><")。



可愛兔許願項鍊;快許願:就讓我們XXXXX攜手共進,牛年大發吧^^



與兔兔T指揮艇組合。



藍兔骨瓷杯,在夜裡捨棄熱騰騰的炸魷魚頭跟炸雞皮,跟人瘋狂搶標近二十分鐘而來。
(旁邊漂亮的毛線帽也是P的巧手。)


呵哈哈哈,炫耀完了。快祝我生日快樂吧!

6 Comments:

Blogger 背鰭 said...

哎,果然是兔大軍壓境啊...

XXXXX牛年行大運啊。
(不過牛年運勢排名最後的我,看來只好依賴兩位的好運等待雞犬升天之時了...)

生日快樂。
(剛剛騎豬騎得我現在心跳過速呼吸不順手抖得像是要中風了啊...)

15/1/09 17:24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呼應!我後來又去了同一家店買了藍兔和卡其兔﹝妳是白兔﹞,撞兔囉,穿起來可真好看~~

結果徐老師說,那兔子表情怎麼兇巴巴,他說我買了“兇兔T恤”,咦,有兇嗎?好像耶,可能是眼睛點錯位置了,但穿起來可真好看~~

15/1/09 20:5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是兔兔控+羊羊控+愛吃控+正妹控+帥哥控..
真是太多控了啦.....
那就祝控控控生日快樂,牛年大發囉...

(啊!說錯了,俺才是正妹控的啦^^)

15/1/09 21:5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去買早餐麵包了耶~
補上去了,請慢用。

昨天逛ZARA,也有一款兔T恤真有型
可那是童裝,噗!

16/1/09 00:41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這麼說來,這裡好像沒有兔子出現在我眼前哪~~

生日快樂。要健康快樂。

16/1/09 21:12  
Blogger 背鰭 said...

【這裡好像沒有兔子出現在我眼前哪~~】究竟是什麼意思呢?

19/1/09 16:42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