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2, 2009

欣欣



今天初八,開工吉日。
一早起床做了不少事,該拿的去拿了,該買的都買了,想買的也買了,該整理的也整理了,一切欣欣向榮著。

這真的是難得的一張,拍起來跟吃起來不分軒輊啊。

有人問,怎麼很少在這裡寫吃的?
每次都說,拍我是會,吃我也是會,但這兩件事情合在一起,我就不知怎地,很必雕。
真的很不會拍食物。

後來自己分析了一下,發現問題的癥結所在:
因為菜上了以後,我就很想吃啊!
當美味的東西在眼前,那香味、那熱度、那熟度、那口感、那姿態,
我全心全意地想在最完美的那一刻品嚐,
怎麼能因為拍照而冷了、軟了、硬了、什麼了呢?
這麼下來,總是草草拍拍就把相機擱一邊啦。

所以這裡大概永遠都不會變成美食部落格的。
請各位見諒呢。(噗~)

牛年恭喜,繼續努力戰勝不景氣!

7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難怪,這邊出現的食物照片常常是吃ㄧ半的比如那只剩皮的西瓜啦之類XD

可你說的一整個正確,菜上來就想吃啊~噗!
這次年夜飯去亞烈克斯家吃,韓式火鍋裏的菜擺得好美,桌子還鋪桌巾,點蠟燭;我連相機都沒拿出來,心裡只想說:哇!可以吃了嗎?!

(酒足飯飽後我對他們說,米大這次完全託孤成功啊!)

3/2/09 00:48  
Blogger sega h. said...

向榮你好,
(我還想說誰是“向榮“哩,該不會是TVXS的謝主播吧....)
你說得完全一整個沒錯,難怪都是些西瓜皮之類的東西(那張我就很喜歡)。其實我也是有拍吃的啦,但是總是覺得不夠好,看起來不夠比真的吃起來的好嘛。

(不用說,難吃的就更不想放了啊。)

3/2/09 12:14  
Blogger 背鰭 said...

對啊,欣欣向榮小姐,嚇人嘛。

3/2/09 15:1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呵呵,該拿的去拿了應該是乾洗衣物,該買的都買了有點像蛋呀牛奶等家用品,該整理也整理了不消說一定是房間,至於“想買的也買了”就充滿了無限想像空間呢,好奇好奇~~

p.s說不定以上全都猜錯啦,結果我好像暴露出自己的生活,完全就是一個家庭主婦的了無新意,哈

5/2/09 20:00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基本上吾家的衣物沒有什麼需要乾洗的,只有冬天的大衣跟開食米耳,要到春天才會送哩。而且我是不喝牛奶的人啊,其他的,也只能說一整個大猜錯啦,哈哈哈

猜錯不扣分,請繼續支持自己的想像力啦!

6/2/09 11:47  
Blogger 背鰭 said...

(需要送乾洗的衣物啊...那我就都用不洗來解決....)

6/2/09 14:14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說得對,說得對,說得對啊~
我不是把食物拍冷了也拍不好,就是草草了事的那種人。
這裡不用變成美食部落格就夠促進食慾的了。

7/2/09 20:19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