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6, 2009

大師



主光一盞加藍片,反射;背光一盞加藍片,燈頭縮到最小;補一小眼光,距離拉遠;斜角打出背景微光。
mini mic接線完成,測試123;channel 2單指向麥克風上腳架就定位。
攝影機對白、對焦,聲音測試。

接下來便是,等待。

我另外在懷裡揣了數位相機,一心想趁空檔snap幾張,人還沒到之前,先拍了這張。

腳步高大虎虎生風,迅速確實的身影閃進攝影棚般的劇場空間,空氣凝結震動。
開燈,上mic,攝影機rolling,提問,回答。

keep rollong。

帶子總共roll了13分59秒,含片頭30秒colorbar。收工。

大師果然是大師,來去如風,無影無蹤。

老實說,連緊張都來不及。

更別說拍照哩,只好拍下這個作為紀念。之前簽名在那台攝影機上的,不是小朋友亂畫喔。

3 Comments:

Blogger 背鰭 said...

挖,原來有簽在機器上啊...太酷太酷....

6/3/09 19:44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這篇有一半以上的行話我都看瞴,
但是這不重要
因為這椅子,真是拍的超有辨識性,A+++!

那簽名就跟他網頁上的幾乎一模一樣呢--
(啊不然呢,不然怎叫簽名...)

6/3/09 20:54  
Blogger sega h. said...

對啊,很酷吧。
我都用完了攝影機才發現,吵著要拍下來還被笑...

卡洛說得好,我之前還沒特別想到這點,因為就是本人啊,所以我在大師兩字做了連結,請各位享用。

10/3/09 22:18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