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幫助



適時地將手心向下,會有意想不到的助益。有一些簡單的方式,你也可以幫助他們。

紅十字會與電信業者合作的莫拉克風災小額捐款,可使用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門號,直接用手機撥「55135」簡碼,即可選擇100、300、500元小額語音捐款,直接扣繳到下個月的帳單。

南部地區緊急醫療所需急切,缺血嚴重,目前已啟動北血南送的緊急機制,合乎捐血健康條件的民眾,可踴躍就近至捐血車進行捐血。AB型血仍為最缺。

連日來的物資捐助踴躍,還請衡量災民確實所需再予以寄送,以免造成郵政物流與整理人力的浪費。否則不如直接捐款協助重建來得實在。
郵政救災包裹免郵專案:即日起至8/20日:
凡由全台各地寄往中華民國紅十字會嘉義、台南、高雄縣等支會及屏東、台東縣政府收之「救災包裹」,一律免費收寄。救災物資以日常生活用品為主,如飲水、乾糧、乾淨衣物、女性衛生用品、蠟燭、手電筒電池等,請寄件人以不褪色筆於包裹封面填寫包裹內容,同時註明「救災包裹免予退回」等字樣並簽名。
相關收件單位、地址、聯絡人及電話:

一、中華民國紅十字會台灣省嘉義縣支會:嘉義縣太保市祥和二路東段5號3樓,江小姐05-3621207。
二、中華民國紅十字會台灣省台南縣支會:新營市民治路36號(台南縣政府中正堂後側2樓),金衛民先生06-6353930。
三、中華民國紅十字會台灣省高雄縣支會:鳳山市花園街16號,林坤鋒先生07-7467028。
四、屏東縣政府:屏東市仁愛路98號仁愛國小,社會救助科羅先生0920-266188。
五、台東縣政府:台東市中山路276號,社會救助科089-345451。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