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耐心



因為這版面我懶得改,又會想有點變化,把照片放大你看怎麼樣?
可是,照片放大了,就顯得字好少噎!這樣不是自曝短處?

(本來是想說管他的,結果實在看不習慣哩,算了還是回到原本大小。)

最近與C密集通話,時常一邊打字一邊笑得肚子痛....
沒想到Gmail的即時通訊都自己有存檔噎,突然點進去大大嚇了一跳,媽呀我真是太土了。


C: 唉...

我: 不用哎啦


C: 我好沒耐心喔...


我: 耐心本來就很少見的東西啦

沒有很正常


C: 噗!!!!!你好好笑


我: 噗!
我自己也覺得寫得不錯 很好笑

C: 像這樣你剛剛的兩句 就可以po一篇了


我: 感覺可以寫一篇新的部落格

哈哈哈


C: blog真好~


我: 正是這樣想


C: 擊掌!


我: 給我五~


C: 五!



這種來來去去也可以寫個三四百行,你說說看,好朋友是不是真的很重要!

4 Comments:

Anonymous C said...

這張照片是怎樣拍的?公車?手扶電梯?膠捲?很有一種"翻頁中"的感覺,好酷的一張照片啊~

ㄎㄎ,重點是幾百行之後,總是可以換得幾頁進度,超讚的!喔,而且我告訴你,你用法文介面的話,對話就會存在:Tous les chats,可以譯為:所有的貓(噗!)

30/4/09 03:30  
Anonymous ㄏ一ˋ said...

C&S:你倆最近真是感情交流豐富呀

30/4/09 11:39  
Blogger 背鰭 said...

啊...存在所有的貓啊.......

1/5/09 20:20  
Anonymous 私家 said...

這又是公車。
就光圈大,觀景窗小,瞎拍來的。

Tous les chats,哈哈,真的噎這幾個字我也看得懂。
如果“這種“幾百行換得“那種“好幾頁,我很樂意的哦,也算是種功德嘛,施主有需要的話,隨時可敲。(噗!)

2/5/09 00:12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