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6, 2010

仆街



天氣很好的一天。

中午吃完飯,在7-11領錢,出來街口時剛好綠燈,想要趁快過馬路,我拔起右腿,邁開大步。

說時遲那時快,霎時眼前上演慢動作:
左腿膝蓋一軟(怎麼了我?),身體前傾與地面呈現六十度角並迅速漸小(挖哩啥瞇狀況!!)....

天哪,我在馬路的正中間向前撲倒跌了一個狗吃屎!!!

下一秒我馬上若無其事的爬起來,看一眼褲子很好沒破(膝蓋應有點擦傷),手掌有點下方有紅腫,手指關節有些小破皮。鎮定如我,迅速的坐上朋友的摩托車,馬上離開現場。

「ㄟ,你為什麼跌倒啊?」朋友驚嚇的看著我。

啊,我真的也不知道啊,哈..哈..(乾笑)

4 Comments:

Anonymous 冷青 said...

這張好~
跟髮型很搭^^
姿勢還算優雅
【這是相片的部分】

差點想小小聲哈哈的.....
不過沒理由的跌倒
我也有過呢
都是因為跟地面或是樓梯有些誤會的關係
不過偶而摔一下
彼此就又合好了^^

7/3/10 10:51  
Anonymous 卡洛 said...

如果大白天,
一個人仆街。

(好寂寞喔)

8/3/10 10:54  
Blogger sega h. said...

哈,冷青的最後幾行真妙啊,寫得比我好多了~“~

卡肉同鞋,通常這種事都是要自作自受的~“~
(旁人通常避之惟恐不及啊,或是用力忍笑不要撲雌出來....Q_Q)

8/3/10 20:50  
Blogger Unknown said...

我只有這三個字→「為什麼??」
但需要重覆至少三次:「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26/3/10 15:42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