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9, 2010

奔流



當我在空間的這頭剪接著《觀》的時候,另一個房間傳來的是這個片子的聲音:《無邊奔流》。這是另一位林老師的故事,畫家林惺嶽。

總是在想說,台灣紀錄片這十餘年來似乎發展得很蓬勃,確實用這個媒體談出了很多意見,也感動了很多人。身為這領域的工作者,看著市面上頻道中的眾多作品,有時不免有些感慨,真正認真做片子的人,應該要讓更多人看見(或說注目)才是。《無邊奔流》不僅是影像質感超乎想像的完美;音樂的方向與力量在紀錄片界亦為少見;說故事的觀點與美學,氣勢磅礡同時又婉轉動人。

2010年8/17日拜二暗時十點,請你的朋友一起來(~這句話感覺要用鄧麗君唱腔接:小城來作客~噗),公視13頻道。對了,看完可以直接連下去看豪斯啊,第六季已經在演了,豪斯點亮我們的晚上十一點~不然都已經要關燈要睡覺了啦,噗。

(我本來就要有推推推的啦。至少你這時段有很多人會看吧。哈。)

3 Comments:

Anonymous storyteller said...

()括號內有酸酸的味道。

9/8/10 22:09  
Blogger awei said...

換個預告唄,我比較喜歡有我兒子那個。

10/8/10 00:11  
Blogger sega h. said...

()一定要酸酸的啊.......

換了換了,我也很喜歡第一個預告啊。

12/8/10 20:43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