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衝啊

Ngtve_10winter_bridge

這裡又沈寂很久了,因為最近都在努力衝刺中!

每年年底都這樣,工作與雜務陸續沈沈綿綿地壓來,氣喘吁吁。

雖然好像時常穿著睡衣在家附近遊晃,通常是買早餐倒垃圾之類的,
鄰居們天天見面都認識了,人家搞不好又想說這幾個大人好手好腳又常常白天在家是怎樣。

可是鄰居們很難了解,我們雖然穿著睡衣,下一秒回家時常還是要工作啊。

就,繼續衝吧!

3 Comments:

Anonymous ipa said...

我每次穿睡衣去跟管理員拿pchome包裹也有同樣的心情... 所以出門開會穿的人模人樣會特地給管理員看到一下 XD

23/10/11 20:44  
Anonymous 小果 said...

我相信妳的睡衣也是好看的,說不定在別人眼中是有個性的休閒服,妳自己的標準是睡衣等級而已^^

常常想妳(害羞),以及那首未竟的"紅"~~

祝福所有事都非常順利地進展!

24/10/11 11:34  
Blogger sega h. said...

@ipa,
還好我家沒有管理員背背~
(不過是直接認識了郵差,這樣有比較好嗎XDDD)

@小果,
幹啥在這給我噁心的告白XDDD
擠幾個字給紅都懶還裝可愛.....無言~

是說我的睡衣就是睡衣哦,
快壞掉有破洞的T恤,跟菜市場買的阿婆睡褲~

24/10/11 15:20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