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07

婚禮



幾個月前在MSN上,C跟我說,妳知道我們最好的朋友Y跑去公證了嗎?
挖ㄙㄟ~太閃電了吧,
雖然大家平時也都各自忙,不過這等明快迅速處理大事的能力,還是像水瓶的性格,哈。
我們四個人,C跟C(呴,連英文第一個字都一樣)、我跟Y分別從高一同班,高二合班後成為同吃一個便當的死黨。
兩個C,我跟Y,長相都有陣子雷同(?)
還真是怪了,那時我們出門幾乎每次都有人說,妳們是姊妹吧?

昨晚Y與新婚老公宴請賓客,很少見這麼低調的新人,全場斯文高雅非常冷靜哩,完全沒有人鬧酒。
場外放大的照片挑了露胸露腿的婚紗,不是我說,看起來根本像是時裝雜誌的跨頁....
新婚老公Sean幫Y取了新的名字,Sophia,(這樣我跟Y也同是S開頭啦)

祝你們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相機罷工中的我,等待攝影師們的照片檔案嚕)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最近是好日子噎,
我的好室友也在這週末宴請賓客...
線上看她的婚禮實況竟然害我掉眼淚
忽然就一整個捨不得她嫁啊...(哈哈~)

20/5/07 23:51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
文章裡一個C兩年前結婚時我是伴娘,
參與了迎娶等等過程,拜別父母的那一刻,真是......
呴~也是哭得西哩嘩啦~

25/5/07 09:16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