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2007

一二



雜事。

一、千不該萬不該我,竟然以貌取人了,結果是完全的失準。(大錯!)(愧)

二、請記得星期四晚上,不用錢的約會。(慎重地寫在行事曆!)

三、歐,新買的削鉛筆機用起來沒有看起來厲害,繼續尋找逸品中。(小城中的大文具店實在非常好逛。)

四、驚嚇指數過高,已經列入永不來往的名單。(這樣是不是應該連電話都刪除?)

五、說到電話,吼~這裡沒有陳善福先生啦,麻煩不要再抄錯電話了。(謝!)

六、不知道這星期的孩子提前出生了沒?(沒有連絡應該是還沒?)

七、摩拳擦掌中,那個我會盡量在三天內弄好。(放心放心。)

八、誠懇互惠與距離的巧妙拿捏,請這位嘮叨公關好好再作三年功課吧。(不要再一天打三通電話了好不!)

待辦事項:待辦中。

以上是好久沒連絡的近日。

9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沒有雜事,我都是待辦中...
當然如果是"代辦中"好像更好^^

你去拜拜好了,這一年怎麼老是被電話鬼打到啊你?!

29/8/07 01:53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卡洛你的沒辦法代辦啦
只能自己來啦!!

不過你代辦harmonieaudio之法國業務倒是真的^^
感恩啦

29/8/07 02:2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唉...
是,我看著辦好了。

29/8/07 05:2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電話鬼,
大部分都是拜無奇不有的詐騙集團所賜啦。
------
補,雜事進度:

點六、昨天經過十七個小時半的等待,該出生的小孩子昨晚兩點半多,哺隆一聲的出生了!我出了一個等待又等待,經驗十分奇特的攝影班。

點四、今天晚上不用錢的約會,我想約你不過你趕得到嗎,哈哈哈。

30/8/07 12:1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點一,是被仙人跳了嗎........

點二,陪伴章魚九孔太晚到我也沒趕上蟲稀稀的電影。sorry。


蘭嶼的【代辦】事項都已了結、回台北正在馬上辦之中的備齊 留

31/8/07 15:1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喔還有點X,這隻蓮蓬頭看來真眼熟。

31/8/07 15:1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點七,那個弄好了吧?!(已經三天過去)
點六,你去幫忙拍所謂新生兒的喜悅嗎?!一定很酷!
點四,哼哼,我不喜歡當電燈泡,所以...
點X,對啊蓮蓬頭我也覺得眼熟.

31/8/07 20:01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哎呀,
點二我上面說成點四、日本電影【蟲師】真人電影版。
如果有看過這部氣質特出的動畫的人大概會覺得動畫更好,如果沒有看過動畫或漫畫的人,大概有點難意會其中幽微的劇情。導演是巨匠大友克洋,主角都是超級明星(小田切讓、蒼井優、江角真紀子),許多畫面頗高明,不過電影版的口味還是比動畫重,劇本要在淡然平靜中製造高潮,就有點勉強了。

結果,沒有電燈泡,在問了四個人都剛好沒空之後,我就自己去看了。

31/8/07 20:2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原來是,看不見電燈泡的約會啊~
好好好,那下次有這種還是要約我哦!
(蟲師我只看過幾段動畫)

1/9/07 04:34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