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9, 2008

明星




看明星囉!

由於實在很近,又剛好有辦法混入《赤壁》的首映會場,難得有這麼多大明星不看白不看,所以去湊了一下熱鬧。
我混在電視台的攝影大哥們附近卡位,差點被Betacam撞暈的險況下,忙手忙腳的拍了一些。


(這照片如果太小好像看不出個所以然哩)

電影要有VIP邀請卡的老闆貴婦等級才能進去看,我很識相地在確定明星們已經不會再出現後迅速的離開現場,回家路上人群一整個超多的,擠煞人啊。

7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很識相的先請示一下古狗大神
再來對照自己究竟有沒有認錯大明星...
不過,中間那兩個是誰??

9/7/08 19:5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哇~不會吧,這些人還得去古狗那請示哦.....你果然去國多年.....)

中間的當然是導演啦,吳宇森及其老婆是也^^

9/7/08 22:21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這...因為我對自己的解析度很沒信心啊...
不過如果是直接看電影,不會認錯這幾個啦~

今天,在聖路易島也有明星耶!
(就...一個很眼熟的,ㄟ,外國人,名字我當然不曉得)
陣仗有浩大,好幾輛車,滿滿的器材~
2小時多過去,展覽都看完了,回頭牽腳踏車他們還在.
我問了旁邊管一個露天小吧台的人員,喔,真的是拍電影
(但是電影名稱,我一回到家就忘了~)

10/7/08 04: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嗄?原來是真的!還以為我家鄰居在唬爛...

10/7/08 11:50  
Blogger Vert Calme said...

本以為妳也參加首映。
不過能湊這熱鬧也是挺有本事的。
「確定明星們已經不會再出現後
迅速的離開現場」
充分顯示了不可多得的效率
記者大哥們都該多跟妳學著點....

吳導演的老婆沒認出來,
其它還算好認
^^

10/7/08 14:1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呵呵是真的,我們上星期就看到報紙寫了,只是到當天才碰巧“剛好“有辦法混進去,哈哈哈。

他們搭了個大蒙古包放電影,入場的大都是些打扮入時的貴婦或仕紳,我們這些稱之媒體的無賴小咖,都在外面拍明星進場就算任務完成了,反正明星們亮完相後就走啦,後續還有一堆慶功宴派對什麼的,根本也不可能在那個蒙古包裡再遇到他們^^

那天實在很熱又喧鬧,有幾千民眾以為可以戶外看電影,跑來人擠人後發現明星們出來幾分鐘又遠又小得像螞蟻,電影也看不到個影子。我一開始就只是想拍幾張照片,從沒見過金城武本人啊,可惜他當天髮型不是很佳....但,確實,這“三帥一美“是名不虛傳啦。

10/7/08 20:35  
Blogger 背鰭 said...

吳宇森的老婆像是帶了假髮的吳宇森啊...這兩人的臉長得實在太像了...嚇!

11/7/08 11:48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