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霧水

14  001-013*

上次冷青說好像有看過那樓梯照片。我想答案是,我很喜歡這種陡陡的樓梯。

剛才為了要找個東西,花很短的時間複習了這個部落格,發現........
那些個時候到底在忙什麼啊?哪個案子啊?不可能有比現在忙吧?怎麼常常什麼都沒說呢?讓人看得一頭霧水啊?

接著這種心情又出現了,對沒事來這裡看看的讀者們,「很不好意思啊」。
前陣子突然發現,網頁上計數器不見了,回頭去看html,好像被垃圾網站入侵了那個link,索性把他清掉不要計數了,反正那數字進展很慢,就我們這幾個小貓自己開心,有事留言打打招呼也很高興。

我其實兩個小時後有篇稿子得交呢,還有1/3還沒寫好。但是知道會來得及寫完。
就偏偏是在寫東西或很忙很忙很忙腦袋很滿的時候,會偏偏想要胡亂的說幾句無關緊要的話啊。

然後,總是有忙完的時候,屆時腦袋就也認真的空了。什麼也不想寫的放空啊。

4 Comments:

Anonymous 冷青 said...

哇,我該改名何榮幸~
竟然內文第一行就出現我名字呢\^^/
本來想再像以前一樣
一篇篇往回看,
說不定可以找出我說的從下往上看的陡梯
想來也可怕,總共有幾篇呢??
我開始懷疑只是我錯覺罷了
(而且這裡現在也找不到逐年條列的紀錄)

所以這個樓梯是哪?
差點又以為是你家
真有味道^^

24/8/10 18:30  
Anonymous miriz said...

總之一定會在截稿之前寫出來,所以亂想亂寫也沒關係...
話說回來,這篇稿費多少要請俺喝個涼的^^"

27/8/10 18:37  
Blogger sega h. said...

to 冷青,
哈哈,這不是我家啦,是多年前拍片的場景一間老旅社,搞不好現在已經拆了呢。


to miriz,
總之,稿子有很順利交件刊登了。至於喝涼的嘛,我們的交情怎是涼水就可打發.....

1/9/10 17:10  
Blogger sega h. said...

哎呀壓,剛才發現這張相片有用過了呢~~

1/9/10 18:25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