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1, 2011

揭曉

R0016216*

哈哈哈,來了。

走進浴室都會笑出來哦,坐在馬桶上有一匹大斑馬含情脈脈地看著你XX哦。

是個超級有創意的浴簾吧~

一直以來,我們都為了要去哪裡買浴簾而傷腦筋。
第一次買是在品東西家居,哦,那一個材質很棒,圖案也可愛,黃橘色小格子。用超久都不會發霉,一有霉斑用菜瓜布刷一刷就很乾淨,所以那第一個用好久。
不過這種東西總是會壞,後來陸續在IKEA、生活工場買了幾個,雖然也有買過蠻可愛的圖案,但是終究都難逃發霉丟棄一途。

最近又想換浴簾了,我們一直想不出來要去哪裡買,
走了幾趟生活工場又沒有什麼可愛的,甚至只有一種花色,看了很無趣。

結果就在那天又無功而返後,我靈機一閃,為什麼我不在網拍上找呢?
這真的好奇怪,我這麼喜愛網路購物每天逛網拍消費的人,竟然沒有很快想到這個解決方法,是鬼遮眼了吧。
趕快拿著電腦到電視機前面(因為每天不能錯過的「龍馬傳」要開始演了),立即在Y拍打入{浴簾}兩字搜尋......

挖~

挖~

挖~~~

好多選擇啊!!!!!!!

結果那天就在很不專心的龍馬傳陪伴下,找到了幾個很棒圖案的浴簾,
幾經痛苦的抉擇後,我們決定要一匹斑馬。

後來P同學又在露拍找到一模一樣卻便宜一半的這一個,就這樣,斑馬來了我們家。

很可愛吧。

R0016210*

面面相覷圖。

這張裡的貓貓不知道為何耳朵變那麼長,難道是因為兔年到了嗎?噗~~~~

挖,我好久沒有寫這麼長的一篇了,而且是現在立刻寫的哦。大家新年快樂!!

6 Comments:

Anonymous 背鰭 said...

那,卡洛啊,「斑馬偷看你尿尿」算不算你說的「大小事的時候要用到勒?」...

挖哈哈。
新年快樂啊!

1/1/11 09:26  
Anonymous 卡洛 said...

很好你好棒!
知道有一個人跨國守候在螢幕前等著謎底揭曉

噗~

1/1/11 09:27  
Anonymous rice said...

說實話,這幾天晚上起床上廁所都會嚇到.....

1/1/11 09:46  
Anonymous 小果 said...

鏘鏘,原來是浴簾~~
表情好逼真,要不要幫牠取個暱稱,"小斑該洗澡囉",就代表要清潔浴簾了,"小斑的家太亂了",就代表要整理浴室了,不錯耶,很有親切感噢!
對於以上建議,私家應該會說"攀凝薪,妳無聊",哈哈

1/1/11 11:03  
Blogger sega h. said...

好不容易這裡最近這麼熱鬧,太有新年的氣氛了!

Yeah。(這是爐廣眾上身吧,還句號。)

昨天因故睡眠不甚佳,一早就有人來敲房門:

「有一名法國留學生強烈要求,希望在睡覺前可以看到謎底揭曉的新篇。你快起來寫!!」

眼睛腫脹朦朧的狀態下,還是很盡力的快寫出來。

你們說我有沒有夠意思?

小果同學,
如依照你的建議,至少要叫{大斑}才是。(牠真的好大隻!)
而""內的那句,既然你自己先講了,我就不用再贅述。(嗚哈哈哈~我真的對你好兇~~~那來許個今年新願望,我要對小果好一點~)

1/1/11 12:32  
Anonymous 小果 said...

沒關係啦,打是情,兇是愛~~不過既然已經許了願望,要努力做到喔(含著眼淚帶著微笑的小果)
昨天剪頭髮,因為受妳影響,所以請小昭幫我換個髮型,雖然改了新髮型的流線剪,可是原髮型實在太短,總之現在像個鍋蓋蓋在頭上,變成可愛小瓜呆了XD

1/1/11 20:21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