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6, 2011

寫字

Oct2010Tky_Ikebukuro1Neg

天氣好冷啊。

最近幾天連來連去,莫名其妙竟然逛起一些台灣超級紅的部落格,
好幾位是已經出了幾本書的,有些風格是跟我本人完全不搭的(講起來都會覺得害羞的那種不搭!),但卻還是一口氣看了好多好多好多啊。

把心情放鬆來看,有些真的好好笑好敢寫好認真拍照啊,
難怪一天有好幾萬人次的流量!可沒有寫錯,是好幾“萬“人次!!!!

挖哩我說開站近六年來“總共“不過就是幾萬人次的流量而已,
人家可是每天有好幾萬人次在看啊。
(還好我把人數流量統計從頁面拿掉了。噗)

挖哩那心理壓力不應該是超大的嗎?
萬一一兩天沒寫,可以預期的是,
那幾“萬“人次點進來難免心中會產生難掩的失望啊。


挖哩再點開人家的庫存文章,歐買嘎我的媽啊~
幾乎一兩天就要更新一篇噎。
這簡直是燃燒自己照亮(自己跟)別人吧?
那讓人家置入行銷賺賺錢廠商提供用不完的試用品測試機器Sample贈品甚至招待出國也是非常應該的吧。

哎哎,只能說我們真的不是那種咖。(拜)

還是自己高興就好了。
你們(一雙手指頭就數得完的這幾個人啊)說是吧。(再拜)

5 Comments:

Anonymous storyteller said...

你這篇應該叫'燒香'
一直拜來拜去........

6/1/11 18:31  
Anonymous 背鰭 said...

(我應該是那隻手指數得出來的幾個之一吧)
我有悄悄算過去年我總共只寫了十篇喔...
所以他們應該是要好好拍拍手鼓勵鼓勵的啦...
(還有啊你這篇的每一段幾乎都是[挖哩]開頭的耶...)

6/1/11 21:19  
Anonymous  said...

是呀是呀!!(點頭如搗蒜)

6/1/11 21:40  
Blogger sega h. said...

阿真的很想拜啊。

一方面是覺得世界的萬事萬物大眾的心理真的很不思議;一方面也覺得太感恩了各位茫茫人海中竟還有人RSS訂閱我,這怎能不拜呢。(叩首)

就是因為內心一直出現「挖哩」的OS,久久不去啊。

米大少了一個“是呀“吧,
應該是“是呀是呀是呀“(點頭如搗蒜)。

6/1/11 23:24  
Anonymous 卡洛 said...

我也在手指頭裡,科科~
是說在諸位中我寫得最勤(是吧是吧!?)
咳,我簡直都想頒獎給自己了(挺)

7/1/11 06:37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