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0, 2006

分享



朦朧的雨中,那個月通常是這種天氣,風大的時候,露在外面的臉和手幾秒鐘就凍得像冰棍。
來到這條街附近是因為要買蘋果派,酥酥薄薄的千層上鋪滿了,酸甜流蜜的蘋果切片。整個看起來都是深深的焦糖褐色,要說賣相其實不是第一名啊。還記得第一次我們買到,忍不住在旁邊的小公園坐著吃將起來,哎,都沒講話的各懷心事,沈默之後彼此的對話是這樣:

「怎麼辦,我快吃完了耶....」

(雖然妳在上一則的留言是那麼地堅決而哀戚,我還是要)跟妳說啦,這個的肉桂味絕不是很刺鼻的那種,其實到底有沒有肉桂味我都忘了,蘋果實在太香了。跟麥當勞的那種蘋果派絕對是天差地別,我私自以為妳們各位不愛肉桂的應該都會喜歡的!

「好好好了好了,我向各位保證,下一篇絕對不要跟吃有關!」本人在此向午餐台式鴨肉羹米粉立誓。

7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啊哈哈...
好像是說我噎...

肉桂喔....最好還是#@$%*.....

30/3/06 17:30  
Blogger 書飛 said...

要是不喜歡肉桂味的話,可以只加香草籽∼
味道比較清爽,不像肉桂那麼厚重......
適合配茶或單品咖啡...



也想吃鴨肉羹米粉的書飛留

30/3/06 18:33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哎呀 我個人是非常愛肉桂的!!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種口香糖「琴」.....封面是一個像是維納斯還是慕夏畫中的女子....那就是肉桂口味!

不過香草籽也一定很讚∼∼太貴了一點就是了......
背鰭,那真的沒有加肉桂,是幻覺是幻覺....

31/3/06 00:59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看,連書飛都說,【加香草籽,味道比較清爽,沒有肉桂那麼厚重....】
哈哈哈...

31/3/06 09:3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布糾宏那個tart de pomme有加肉桂嗎?
沒有!沒有呀!一點都沒有呀...
萬背鰭妳可以用力聞聞看
沒有就是沒有啦....
妳錯覺喔
好吃好吃好吃....

萬一你不想吃我可以代勞^^"

31/3/06 16:1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挖哈哈
需要代勞的東西不只有這一樣的啦...
要是都塞進我們的肚子裡好像也不是那麼妥...體重計要壞掉了啦...

1/4/06 12:30  
Blogger nienfanhsun said...

世界上根本沒有體重計這種東西...
那是幻覺...嚇不了我的............................................................

2/4/06 00:27  

Post a Comment

<< Home